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这几天不懂为什么~~很想哭。。。

2010年10月23日
这几天我不懂为什么。。。总是很想哭,可是却哭不出~~到底我怎么了??因为什么啊??啊~~~~~~~~~~~这种感觉很难受!!!!!!!谁能帮我解除这种感觉,很辛苦!!!!!!考试很有压力!!!!可是没办法,年尾考试很重要。。。不考又不能~~我不懂为什么,我的成绩考来考去还是那样的分数~~为什么读那么多都拿不到我想要的分数??一定是我读书方式错了,可是我不懂错在哪!!!!!父母每天说我补习补来做么???成绩也不是一样!!!我懂他们想我拿到好成绩~~可是他们没想下,这样会给我更多压力。。。我真的就来喘不过气了~~很想出去透透气!!!为什么以前我能拿到好成绩而现在不能??!!!!很辛苦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