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嗨....最近都无精打采的,好累哦...想睡迟一点都不能,变熊猫了。@.@...老师教的东西本来记得的,可是回到家就忘了。怎么办呢????年终考试越来越近了,好怕哦。。我不要再临时抱佛脚了,我答应过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,要考好成绩给他看。我不想令他失望,我一定要做到。我要读好我的书,奋斗到底。我一定行!!!!为了他,什么都愿意做。他给我的推动力真的很大,以前别人叫我温习我装不懂,可是他的出现,我却改变了。他说什么我都听,他每次都鼓励我读书,我都听。我不会令他失望的!!!加油!!!!

0 comments: